close

 

LOVE OF SALM2

上星期一颱風天賺到一天假

李董約說看電影   我們上了ptt查尋最近電影的口碑

發現這片「愛在暹羅」口碑一致好評

且這部片是由一群熱愛此片的年輕人

本來片商考量會虧錢不想上映

於是這群年輕人就集資一百萬要求片商讓這片上映

才讓這片號稱泰國票房的海角七號有緣讓台灣人看見

這片在泰國引起了一陣純愛旋風

還友人說要包機到泰國去看這部片

------------------------------------------------

當初一開始看到ptt電影版討論

竟然有鄉民為了此片包了兩個戲院兩個廳的場贈票

請鄉民看電影    引起了ptt的熱烈好評和討論

也刮起了一陣把愛傳出去的旋風

哈哈~~~我發現每次和李董看電影

看的片都是文藝片呢   上次的鴻孕當頭  

阿恐還說我們兩個去看愛在暹邏是gay

----------------------------------------------------

沒錯!!!!這片是有同志之愛的片  但片中敘述了很多種愛

阿媽和MEW的親情

小瑩對MEW愛慕及成全之情

昆對紅的思念之情

蘇妮對全家愛的付出之情

TONG對MEW的同志之情

等等...........

尤其最後那句  "我不能做你的男朋友了     但是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為了家裡的期盼不得不選擇

這句話真的是靠北到憾動心裡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怎能不害怕和他分離,然而我們必須接受現實。
於是,我們成長…
即使失去了,即使離別了,那些曾經點亮我們生命的愛,
再短暫,也都會刻骨銘心。」

好刻骨銘心的一段話喔~~淚推!!!!!!

這片的主旨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我想我是個很容易煽情的人    回到家真的覺得這部片後勁很強

但還是有淡淡的哀傷阿!!!!!!

PS.裡面演莙的那個好正喔   好像蕭亞軒

這部片都是帥哥美女顛覆我對泰國人黑黑醜醜的印象

我好想要片裡面的那隻小木偶喔

好像套票都賣光了    誰要賣給我一隻

post-255-1198587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