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覺得自己老囉

連比我小的大學學妹小蝦都結婚囉!!!

不知是他算早婚~~還是我應該也到了適婚年齡囉哈哈~~

想太多~~啦啦啦~~~~

為了參加小蝦的婚禮~我放棄了母親節留守在嘉義

還好內褲王也有來~~不然真的不知猶豫該不該去

因為都沒認識的人呼呼~都是小黑元瑜不來啦!!!

今天要前往參加喜宴請~我開著車看著小蝦手繪的地圖

好像在尋寶~還好離我宿舍很近~這裡也小熟一下

不然喔~我真的是一輩子也找不到她家呵呵~~~

小蝦和我是在我們都離開長榮時 才熟了起來

因為她上下班的必經之路  都會經過我家門前的那條路

她都會拿她家的農產品--鳳梨來給我吃~或者來找我們聊天

想不到事隔一年 就竟然要結婚啦~真另人驚訝ㄚ

且她穿起婚紗很成熟~蠻漂亮的

完全變了一個人啦...走在路上一定認不出來的

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協老 幸福美滿唷!!!!

我想以後我要自己去偷摘鳳梨啦~不會再有免費的鳳梨上門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