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要走了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
  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
  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如
  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
  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
  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尋找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

嗚~又是一段旅程又即將結束時~

不!!!應該是還在進行中~只是空間的轉變

因為~我們大家都延畢了~嗚嗚嗚嗚~~~~

大家都不會待在這裡了

只剩下子境夫婦留守了~

想到兩年前~剛到此地時~心中是充滿著多少後悔與無耐以及痛苦

在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我心中想著~我的養老生活開始了嗎??

每天與子境夫婦~為了吃一頓中餐~就要騎個十幾公里到山下或隔壁鄉鎮去吃飯~

然後晚上為了要從森哥那邊回來~半夜三四點~陰森的小路~

讓我一路上求神拜佛~狂默念阿彌陀佛~保佑我平安歸來~

晚上大家一起集聚研究室吃火鍋  做報告~大家一起分工合作~買宵夜的 打字的  翻譯的  精神上支持的~~各司其職~團結就是力量的完成我們所有的報告~在此特別感謝森哥與子境的幫忙~

才能讓我活存在南華到今天~哈哈

研一的點點滴滴~~~即將隨著我們大家搬到民雄宣告一個段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