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還不夠能力把你撤底忘記 至少我懂適當時離去
我受了重傷 已不再對愛渴望 留得住的只是恍然
我受了重傷 離開只是種療方 放手逃離傷心的海岸
遺憾的是沒找到麻木的藥方
多留一分鐘 就多痛一分鐘 我該學會如何遺忘
自私一分鐘 就能從痛苦中釋放 不必為了別人而傷
...........................................

最近狂聽這首歌


 真的很有感覺

 

或許唯一的出口

也許就是這樣囉~
這十一年來~終於得到答案

裁判拿出了一張紅牌~好人卡一張 哈哈!!! 
不用再騙自己了~不用再自己給自己希望  就出場吧 

原來我不是後補選手~只是個觀眾~永遠到不了

       ~在她胸口左下方的位置裡~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她想要擁有的

我不會怪她~反正一切我早該明瞭的 只是我不願清醒

或許她從未在乎過我的心情 也不曾真的覺得她關心過我

連祝福還逼我給

 


不過這樣也好~以後再也不用被人笑或嘲諷了
我想這次我好不了~陰影會一直在吧~
不敢再去喜歡一個人了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嗯~還是要祝福她~能夠找到幸福~

至少其中一個人能快樂那也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