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受了李董的請託
要我幫他去買我們永和很有名又好吃的月餅
"王師傅"

猶記去年跟媽媽去買  就排了一小時 
今年去的時候 更是盛況空前呀~~大家是怎樣來排隊搶福袋ㄚ

下午一點半時到達現場   發現店門口滿滿的人啦
為了找尋排隊人潮的起源地  繞過了一條巷子 
終於找到人龍的終點  大約來看前面有個三百人左右吧
經過的車潮ㄚ  還搞不懂我們這些人是在怎樣  猛拿相機拍
這像是媽組遶境的盛況

在等待的時間中  無意間偷聽到前面和後面的的人在講話
前面那個業務先生  翹班出來買  在打電話抱怨說他的錢不夠
只帶了七千  買不到30盒   他還真是菜咧~~連這邊的價錢
都還沒搞清楚也敢來排隊   他是打算明天來繼續接龍呀

我後面那位小姐  一直在緊張快輪到她了
在狂call人來幫他搶餅和裝盒~
幹嘛!幹嘛!是除夕大年初一12點要準備搶頭香唷!
我還真搞不懂我這只是要來幫李董買兩盒的在那邊幹啥
才兩盒耶~~~要排那麼久


經過了兩小時的等待~~我終於可以走進店面了
一次只放三個人進入
進去時要先帶好手扒雞手套
然後就要進入戰場打仗了

不到五坪的店面大約有十幾個人在裡面殺戮
我好不容易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小角落放盒子
一開始我要先去搶招牌金月娘 
因為金月娘的出爐和量都是最多最快 
大約跟影印機一樣快  差不多一分鐘會出一盤(30粒)
但是呀!!雙和的鄉民們都是有備而來的 除了馬步紮的很穩
不會被擠出來~無影手的功夫更是了得
只要十秒鍾不到的時間~~就一掃而空

我好不容易以我的身軀  幹掉了幾個想跟我卡位的人
但一進去  那盤滿滿的金月娘只剩幾個而已
但仔細一看~~媽咧~~都是破的~~~
後面馬上又傳出聲音~~工作人員說"軟玉酥"上了喔 借過借過!
以經殺紅眼的鄉民們  馬上又蜂擁而上的前去掠奪
還好就在我後面  還好叔叔我也是有練過的 
一瞬間捉了六七個~~又是不到十秒的光陰~又空了~
那些向隅的鄉民~問工作人員何時才會再出軟玉酥 
工作人員勸他們不要等待了~可能要很久喔
有什麼就拿什麼吧~~
心裡真是得意~原來搶月餅還挺有成就感的

結帳時~我看大家都好像堆積木一樣~20盒30盒的從旁邊的櫃台
搬到結帳台上~~~真是有夠厲害的~不知他們花了多久的歲月~才裝好這嘔心瀝血的幾十盒~~~
這讓我想起李董說他們老闆獨自前來裝了50盒的悲壯
原來當老闆真的不容易呀~~~
不過當"王師傅"的老闆真爽~笑咳咳的~~
難怪小白癡說她在玉山時~那老闆這時期都存進一百萬咧

.......................
經過了昨天的悲壯~~~
今天偶朋友為了要孝敬他未來的岳父母
找我去買月餅 
當我又來到了王師傅~~看到了又是找不到人潮的終點
於是就放棄了
我們就轉戰李董推荐的"長興"
有了昨天的經驗~~長興的場面只能算小case
排了15分鐘左右就買到了~~
很沒有成就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