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5年10月16日星期一

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對一般人而言.....

非常的平凡...XD

 

但對森哥來說   卻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除了是她女朋友Stella的生日之外.......

也是跨出他人生一大步的一天

森哥說"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我們倆的一大步...也是我這輩子最後的這樣一步"

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呼呼

 

其實這件事森哥在一個月前就以經開始策劃了

剛開始聽到他所想的劇本、舞台呀~~~真的是只有一句話...老梗

不過能有這樣的心思...真的是要給他鼓掌啦...啪啪啪 !!!!!!!

因為認識他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麼做不像他那樣大男人的style

不過男人一生中能這樣耍浪漫一次....那也就夠啦..

 

時間:10.16 星期一

地點:敦化北路的Friday's

人物:我 森哥 壽星  楊智森 阿俊 雙胞胎姐妹 Andy夫婦  壽星妹等十三人與Friday's服務生參與 

導演:Derrick

劇本精彩度:老梗...應該說是沒梗...不予給星...哈哈

愛情誠意浪漫度:無限星.................

評論員:出一張嘴upsun大大

 

劇情內容      

 

       話說主角森哥(以後簡稱D),在民國95年的某一天,乎然覺得自己老大不小了....該是成家的時後到了

於是就打算趁著她的女朋友"史黛拉"小姐(以後簡稱S)生辰當天....上演個求婚記~~~一來是給她個Surprised

順便省個生日禮物~~~哈哈....(森哥看到不要打偶)

 

      在上演前晚,D以經故意不跟S小姐講電話,營造出冷旦且好像忘了明天是她生日的感覺,可是私底下早已串通

好S小姐的親朋好友,叫他們要幫S慶生引領至F餐廳,而我們一群人早已在F餐廳等待,一人先寫好一張生日卡並

黏好在準備好的玫瑰花上面,交由服務生.......

 

      而就在報馬仔通風報信說S小姐要來之前~我們一群人早已躲在地下室等待她的大駕......

果然我們偷偷出現在他背後齊喊"Surprise生日快樂"  這招老梗中的老梗果然奏效 

遠遠的似乎看到S小姐眼中充滿著感動...............

 

     在我們用完餐時,第二個梗又要出現了.....

就是每隔一分鐘服務生會獻上我們每人寫的賀卡和一朵玫瑰給S小姐  共有九朵

當收到第一朵時~~我似乎又看到S小姐眼中充滿了感恩之意...

不過在第五朵時....白目服務生竟送錯對象啦....

當我還盤算著...還有四分鐘才到本場節目的灑狗血劇情  就跑下去上個廁所

想不到一出來竟然錯過這賺人肉麻加起雞皮疙瘩的一幕  只聞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媽咧~~最好我上廁所上了四分鐘啦~~~服務生給我偷跑~~明明說好一分鐘一朵的~~人家不管啦">_<

 

還原基本法...還原....

其實過程是到了第九張卡片...是D寫的卡片....上面只有寫五個字 

"嫁給我吧"

S小姐在看完第九張卡片後....D就下跪拿出包包中的生日+求婚兩相宜用的鑽石戒指

S小姐就點點頭的.....於是旁人就起鬨要他們親下去這樣啦....

 

後來服務生還來個意外的Surprise...拿了幾個汽球給S小姐

並交代D要好好照顧人家唷......D有沒有聽到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