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猛看一下~原來我一年沒發新文了

 

象山烤肉之城裡的月光

 

主委兼一爐爐主兼燈光總監兼仙女棒達人: 陳大慎  資歷:連三年中秋之夜主辦人~烤肉活動主辦經驗豐富~號稱烤肉達人~

 

二爐爐主: XX甘或甘XX  ~XX的意思就是任你填~EX:烤甜不辣就叫~懶不辣甘~也有一說號稱帥哥甘~~專長:跟團~~裝熟

 

創意總監:  蔡逼八   工作內容:負責拍些無ㄟ沒ㄟ   有一八卦就是----------腳架比他高~~~

 

試吃總監+巴士大叔:   李董    今年把這項神聖任務交付給他~~~熟了叫我~~~蠻牛  

 

 打雜兼電話連絡員:  邱阿舍    生火阿...翻肉阿以及其他人員聯絡~~不過今年業績掛零~老鼠會沒拉到一個人(我門市森青利通嗎???)

 

出一張嘴兼柚仔王:  偶

 

 

採買完到出發的路上 大家始終你一言我一語的拉賽   只好按照當初陳大慎隨口而出的象山出發  來個重溫十一年前的象山烤肉班遊

 

不過事隔久遠大家已經忘記如何去之前的地方 還好我還記得國中烤肉時老師帶我們從療養院的路   我們一路上更換了三個烤肉地點

 

才決定來到觀景平台的好所在來烤   但也有另一組人馬也跟我們一樣有眼光有智慧選擇這塊福地來烤肉(圖1)   

 

一開始生火時 煙太大 把小朋友那組熏得受不了  就跟我門換位置    心裡想說小朋友們哪懂烤肉 我門配備一定比較齊全 我還帶了利器終極生火武器~~~`

 

將將將將將~~~~~瓦斯噴燈咧~~~~但沒想到那群小鬼頭竟然也有~~~~~~且還是野炊式的煮湯用的~~~~喵的~~好棒喔 烤肉還有湯喝~

 

就在等著傻子們在生火的同時~~~我跑到了位於腳程三分鐘內的六巨石去看風景~~~風景真的是沒話說啦~~可惜石頭都被攝影師占領了~~

 

我和小蔡找不到拍攝101的好角度~~~就只好拍那些阿宅們~不過拍出來挺有feel的啦(圖二)

 

 

到了快六點  終於傻子們把火升好了  不過天色也漸漸黑了~~肉也漸漸的看不見焦黑程度~~~感覺就像七冥在烤肉~~~喵的~隔壁竟然連營火用大火把都有

 

e04~~~我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小鬼頭你是來放火燒山的還是來三天兩夜的阿~

 

這時主委忽然靈機一動~~拿出他的索尼艾利克森手機~~哇哇哇哇~~~白色的led超強光~~我竟然看得到肉了~~~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圖三)

 

正成溺在幸福中~~主委喊快~~~翻肉~~~這時二爐爐主~~拿出他弱到不行的手機~~真正是懶覺比雞腿~~~遜爆了~~

 

不過靠手機光也是撐不了多久~主委真的不愧是棒棒堂男孩~隨身攜帶仙女棒~~~~只見著一根仙女棒接著一根的點燃~~~用仙女棒短暫的一生~來換取我門的

 

溫飽(圖四)~~~~~愉快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下子又從天堂回到了地獄~~ 眼前的黑是甚麼黑~眼前的白不是白~~~媽呀~~誰是我的眼~~我的香腸快變成巧克力口

 

味了~~~~~~主委真的是很強~~~~又來了一句~~~~~快翻肉~~~喀嚓的一聲~閃光燈衛星雲圖高空照(圖五)~~~照完之後~~~再來用相機看肉是否熟了~~~恩恩~~~

 

好相機~~~不潰是隱身於民宅中的好工具~~~居家旅行必備良物~~~~感覺好像是經過電子CAS檢驗過的~~~~有保證喔~~~~~

 

真的是好刻苦的烤肉喔~~~缺電缺光缺水缺飲料拉~~~我好想唱"城裡的月光"

 

 

            每個中秋某一個地方  總有烤肉味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烤肉醬    愛把食物沾的太鹹
            心若知道烤熟的時間  那怕不能夠全部吃完
                                                                                
            城裡的月光把肉照亮  請溫暖我的胃
            看透了肉的厚度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肉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烤完    讓香味撒滿整個夜晚

 

 

呼呼~~~~
烤完了~~~隔壁的也烤完了~~乞討甘~~馬上拿出他裝熟的本領~~~要到了他們只剩殘餘價值的火把~~~~就很白目的把我們剩下的仙女棒燃燒~~~哇咧~~

 

我們還要下山咧~~案咪矇~~~~還很高興得在那邊揮舞咧~~~~

 

 

這次烤肉雖然刻苦~不過風景真的是超棒的~~~~(圖六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