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因為老猴說很無聊 然後就說要去打保齡球

於是很久沒打的球又找出來 真怕它裂開了

上次有一顆球就是一年多沒拿出來 後來才發現已經裂成兩半

真的是很可惜~~

老猴還在那邊嗆聲~~~靠~~~我以前大學還可是有被老師徵招加入校隊打大專杯的咧

雖然沒多強~~~可是電她綽綽有餘了!!!!

 

到了高手保齡球館(雙和板橋僅剩的幾間之一)那邊再辦比賽

心裡想說下星期我也要來比 我可是超超超久沒有參加比賽了

以前五專參加比賽可說是家常便飯 沒事下午沒課就糾團來球館參加比賽了

哈哈 又讓我想起五專的時候真的很北七

在臘腸還沒進來之前 我和詹敗 郭鎧  人爸德  在那邊自封四大天王

然後臘腸轉來時    想說要親近新同學表現出友善   其實是想騙他的錢

就把臘腸帶去我們的駐場中永和球館    我們還可真壞心

可是自從那天起 我們在也沒辦法在臘腸前面抬起頭 哇靠~~他才是職業級的

四大天王變成四大飯桶!!!!

 

然後這星期一到了 我就糾了臘腸去比賽

怎麼球館都是超熟悉的面孔    打來打去都是那些人啦

這些人是打不膩喔 倒了那麼多間 最後都擠在這邊

有一個呂老伯伯從國中跟爸爸去打球就認識了 那時就已經快六十幾

現在都快八十了還在那邊滾球~~~重點是還是那麼殺 球點超準的

阿伯真的是老當益壯~~~~~~~

他們那堆人真的是從年輕打到老

我也老了 才打五局的比賽 就全身痠痛    唉呀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