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去參加大學班對的婚禮

順便當開大學同學會(開心開心~本來一年前就換我和連大當主辦人~結果我們兩都沒在辦哈哈)

那天在海鮮餐廳宴客

哇海鮮耶~~我最愛吃海產了~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ㄟㄟㄟ小范~ㄟㄟㄟ謙哥~~~怎麼都沒在動筷

阿哈~他們兩個都不能吃海鮮

哇~~~每一道都是海產~~那我不客氣了~~~一個人可以吃三人份

哇~~螃蟹上桌了~我和連大就開始不客氣的開始啃了

話說螃蟹可真是人間美味~吃完一隻~桌上還有

又捉起第二隻要啃~~我用我的厲牙硬去咬螃蟹殼我一向都如此吃的

結果聽到卡嚓一聲~~嗯~應該是螃蟹殼斷的聲音

要享用裡面的螃蟹肉時~~耶~~怎麼舌頭觸感怪怪地~~舔一舔門牙旁的牙齒

幹~~哇咧~~卡好~~我的牙裂了~~

y1pR5rIjmdswmGQLXMsI-HAJu46bu3NnFrWqCu7QkqMhBFxpyx_mclnXxuZx6vXVsC-

  我的牙裂開了~

y1p_L0yx-1ShopQABQfZD6YNE0kDfwE7sl0fBdbnsyC_gifd2kxJphAspxNsF2cFcID

快斷成橫切面~

y1p6tLxx97jNBpunhalu05C44p8ehCOysan_vO0ElU8p6jd2g3pfB8iSsJN9v21xkvC 

很懊惱中~怎麼會這樣~剩下的螃蟹不能咬了~怎麼辦

ㄚ不是~是懊惱又要去牙醫那報到了

-------------------------------------------------------------------

結論:

     就是我老了~~嗚嗚嗚~~ 

     連牙齒都退化了~~

    想到以後可能滿嘴假牙~老了後~跟老人一樣吃東西下鄂會一直動

    一口食物要咬十幾分鍾

    好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