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七月七日晴

天氣给它十分的酷熱

走在路上身如胖達的我  汗如雨下

看到路邊有一攤在賣西瓜汁和芒果冰沙的店

想說來杯消暑一下

老闆來一杯芒果冰沙...........

老闆以低沉且帶有幾分娘氣的回答說好

我猛然抬頭一看   老闆是男的阿  看起來臉絕對是個男生樣

可是怎麼穿著女生的衣服  且還露出背後尾椎間的刺青圖樣 

然後我看他有胸部耶~~~我想應該是女的吧~~~畢竟現在中性化的人也太多了

可是就在他跟我說  先生這芒果冰沙要加糖喔~~然後比出蓮花指

阿娘喂~~我全身只感一陣冰涼~~忽然有一陣反胃的感覺

再看看他的喉嚨~~哇~~~好大一塊喉節~比我的還明顯

完了~~我遇到人妖老闆了~真想跟老闆說我軟了~~不~~~~是我飽了

還一邊打冰沙~~一邊講電話~還好我中餐還沒吃~~~~

活脫脫一個很man的男的~~可是講話確很嗲~~~

 

當我拿到冰沙的一瞬間~我真的很害怕這能喝嗎 

心裡浮出一句台詞"娘炮牌芒果冰沙~~喝了會跟我一樣唷" 嘔~~~

趕緊捉著零錢就跑~~~

媽咧~~~還少找我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