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經歷十餘載

我發現狗為什麼可以很驕傲

Q1:是因為主人的溺愛嗎?? 

 A:NO!這只佔了一半

有句話說不是多狗仗人勢    這是真的~~~

但應該不是主要原因   只要主人在就趾高氣昂   沒主人在就任人宰割

Q2:難道是牠 灑尿的雄性英姿及所散發出的賀爾蒙?

我想這答案應該直接打叉

經過我親自的田野調查    我發現狗的自信是來自於牠的毛

每當把狗抱去剪毛毛美容一下   

牠就會變的超自閉  一律不見客  連媽咪也拿牠沒辦法

在樓上就躲在椅子下   羞於見人

在樓下就一天都不出聲   飯也不想吃  來個無聲的抗議

彷彿在跟人表達   "媽咪媽咪~~我不想剪毛毛~隔壁的阿花會以為我禿了~"

我想以後飢餓三十  抗議靜坐就派一群禿毛狗去就可以了!!!

更扯的是每當收到狗寶寶又去剪毛毛的消息

總會回去嗆一下牠  "阿哈~球狗是禿毛狗~醜八怪~醜死了"

媽咪總會罵我~~說牠會聽的懂~要不斷的讚美牠~~要說好漂亮喔~

真是奇怪~~牠真的聽的懂嗎~我只知牠聽的懂"娃娃"

因為我只要跟牠說"娃娃"就會去把娃娃找出來跟我玩

 

所以有被我家球狗咬過的朋友

想報仇的話趁現在是無毛狀態!! 

快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