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剛考上插大  到了台南念書

才剛開學一星期  就遇到了班上重量級同學"大ㄟ"的生日

他是班上垃圾黨的榮譽黨主席   在班上的地位等同於台中海線的"阿標"

所以就召開了黨員們來幫大ㄟ慶生   

南部的人果然很熱情   也邀約了剛來一星期的新同學我  來參與這場盛會

...................................................................................................................................................

但那時我很害怕喝酒   於是就自帶了兩瓶香檳去參加

到了會場  就在朱黨的主席家頂樓   大約班上十幾位同學參與

大家就席地而坐圍成一個圓  開始聊天哈啦   

對於第一次參加班上聚會的我   也蠻感新鮮的     

但是大家似乎都想到好像少了一個人

"怎麼淞哥還沒來"  "他又在給人莊笑維" 

讓我對這位同學很好奇   感覺哥字輩的人物還蠻重要的  少不了他一份

於是"大ㄟ"一聲另下  命令黨員們輪流一個一個call他

..................................................................................................................................................................

"快來啦淞ㄟ" "不要給我裝死"  "順便買阿賢來"  "幹  怎麼十五分鐘了還沒來"

就在接力大賽call淞哥~~~眼看著就快輪到我   但我又不認識他  我要跟他講啥

新同學總要給人留下好印象咩 

"喂~~~淞哥你好!  我是班上新轉來的同學  大家叫我要你快一點  嗯  我不知道要講啥了 換下一個 "

....................................................................................................................................................................

就在半小時之後  淞哥終於來了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哥字輩人物不一樣

有一顆痔  帶個眼鏡  白爛白爛的還一直傻笑  我就問旁人說這就是淞哥喔

嗯~~對ㄚ~微笑老淞~~~很喜歡給人莊笑維~~哈哈~~~

我看他長的古意的  想說感覺這樣的人應該很老實   可能老實的人在這個地方會被欺負

看起來真的踏入火坑了

............................................................................................................................................................................................

眼看到了敬酒時間了~~ 每個人輪流敬完大哥   大家說要歡迎新同學

每個人都要敬一輪  還好大家那時很不熟   就放我一馬讓我喝香檳

小本那時杯子裡還塞了五六顆酸梅  在偷吃步   

然後兩位酒王  連北北和行宏在那邊不停的"采灌"  真的很神勇 一瓶接一瓶的一口乾

我看行宏至少喝了一打以上~~~ 還面不改色~~~果然是垃圾黨的猛將

.............................................................................................................................................................................................

到了最後   當然就是收拾殘局篇啦~~~

該醉的醉倒了~~~在偷偷邊閃酒還邊硬要灌人酒喝的也不行~~

撐不住的人就直接從頂樓往下吐~~~~

真的是一整個亂~~~~~還好我是新來的沒喝到半口~~~躲過~~~ 全身而退

就看到整個天台不是屍體  就是嘔吐物  不然就是報紙在飛  還有剩下的阿賢

我就幫忙把屍體抬走~~~  想說下次在也不來參加這個恐怖的敬酒大會.....

結果一年後的那天~~~~我還是來了~~~~~且吐了小朱所說的史上最大一包

破記錄耶~~~~~~

都是小本教我把梅子放進去啦~~~害我覺得甜甜的很好喝~~也玩high了就拼命敬拼命喝

最好笑的是  連北北在第二年時也不支倒地   還邊喊著

"我瞎了我瞎了我看不到了"

然後就睡在天台上   基於連北北很大一隻  真的是動用了很多人力才把他抬到阿哲家睡

第二屆也是最多吐最多的一次  我  淵哥  大鳥  許書書  小本 小朱 全都吐

然後兩個拼命又在"采罐"的連北北和行宏  也相繼醉倒       

我第一次覺得喝醉好難過  被載回豬圈村還拼命在廁所前狂吐

整個頭超暈啦    還好豬圈村的村民們有幫我打掃整理照顧我   

不然我看我會睡在馬桶前

...........................................................................................................END

PS  垃圾黨由三大黨組成 

垃圾本黨組員:連伯伯  許叔叔  行宏  阿淵  阿沛  小范  謙哥

朱黨:小朱  小本   阿哲  瑞貞  宣靜   阿雅 

鳥黨:大鳥  健誠  淞哥  S.H.E三人組

我不知應該被規類於哪一黨 

由於大哥年事以高  德高望重  所以是聯盟黨主席

垃圾黨宗旨:

上課三三兩兩的遲到        然後絕對坐在角落或著最後幾排

上課一條蟲下課一條龍    考試時才跟好學生軍團借筆記  

晚上都夜夜笙歌像超人    白天像死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