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稍早結束的中日大戰

真的是看了嚇出一身的冷汗呀

想不到中華隊一到八局表現的太好了

不是我要唱衰中華隊  中華近幾年都是嚴重的貧打 

所以想說趁機來發個小財

.....................................................................................................

沒想到許文雄超殺的啦  完全壓制住日本的打擊

真的是讓我驚喜  在中華隊得到第一分時  還真的有贏的希望

心想輸了那些錢  也爽啦~~~

....................................................................................................

可是下一局  阿部馬上轟一隻   我心裡想追平了中華就應該不會有超前的希望了

所以人還是轉為實際面好了   畢竟醒來就是要用到錢呀~~~

六局  日本又得到一分正式超前  我的心 又在忐忑不安 

可是眼看到了八局打完  怎麼還是2:1  不會吧 今天我要人財兩空 

oh~my god~ 怎麼會這樣子~~真的好後悔當漢奸唷

因為北富銀開的日本要讓3.5分  心想乾脆還不如挺到底

....................................................................................................................

九局上 曹董上來了   想不到我今天的貴人出現了 上來放火了

然後又換親愛的凱文   小朋友路還長的很 今天上來讓你練練膽

被砲轟當經驗囉     日本果然不負我所望   

我想今天當漢奸的朋友 心情跟我衣樣也是起伏不定吧

................................................................................................................................

然後比賽九下兩出局快結束  趕快把自己偽裝成愛國球迷 

怕被人認出來是漢奸  來個秋後算帳 

於是msn顯示圖片就馬上換這張

gan 圖片使用就醬的營養午餐

不過友人說我太假   我想想又換了一張

bon 圖片使用就醬的營養午餐

中華真的好棒 今天打的真的很不錯了 雖敗猶榮  

我今天可是看了一場好球又有錢賺啦

想想明天要當匪諜還是反共義士   北富銀開七分呢

貧打中華會不會贏那麼多

畢竟今天阿共跟韓國打了六局還0:0 難道一切都是假象 土豆:一切攏

是阿共ㄟ陰謀啦"

................................................................................................

漢奸的滋味真的不好當阿~~又想愛國又要顧荷包!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