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覽車之後 我門開車繞湖一圈 才發現 日月潭真的很大 繞了快四十分鐘才走完


接著要去的地方是"紙教堂"


紙教堂就是921大地震後 用紙板蓋出來的一座教堂 裡面的樑柱座椅 長凳都是用紙去做的


上次新聞還有說這可以用去海地大地震讓災民們當一個住所  那時還不知道在哪裡 


 



 



 


出來後 又遇到跟我們一起同坐纜車的那對夫妻  還真是有緣呢~~~


本來下一站就要前往民宿了 可是開到一半 森哥的前導車忽然大掉頭


原來他想起要去日月潭附近的日月茶莊買茶   哈 我對茶ㄧ向還蠻有興趣的


這間茶場聽說很有名  裡面有機器可以烘焙 剛好有一團旅客再聽導覽介紹


日月潭的紅茶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呢 可是喝起來不澀氣味香氣都剛好


 



看起來就很有歷史 古色古香的



 


 


 


很多種類的紅茶和包裝 有罐裝和盒裝 還有分有機栽種和普通的



這是我們採買的戰利品


哇哇哇~~~ㄧ不小心在茶廠待太久了 天都黑了 終於要上山前往我們的住宿地點


黃慶果園民宿 ~~~這間是小蔡之前有來過 且剛好旅遊大臣也推這間 所以我們就訂了這間民宿


兩間小木屋雙人房   沿途上整個山路都是大霧 又有烏龜車檔道  真的是開起來很痛苦呢


哈哈 由於到達時天色已晚且又大霧茫茫 就沒有多照ㄧ下我們住的地方  不過空間真的挺寬敞


且廁所有一大片玻璃    心想 完了 又要開始廁所偷拍保衛戰    這群人真的很低俗呢 很愛玩這種遊戲


上次去台東知本 也被羅ㄟ 佩雯攻入 偷拍我洗澡上廁所的樣子 所以這次ㄧ定要更加小心


 


我們進去用了我們的晚餐 自助火鍋 何謂自助呢 不是吃到飽喔 就是不管吃 吃飽 都要自己煮自己洗


本來看了看民宿準備的料 我和森哥都異口同聲怎麼沒有餃類  本來要去7-11採買 後來隔壁桌的旅客


有一大盤他們自己準備的 吃不完 就通通給我們 真的遇到好人呢 趕快叫羅ㄟ 去瞌ㄧ下頭謝ㄧ下恩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向民宿老闆租片來看 在大家都看過不同片下 挑了十幾分鐘 終於決定


租了一片亞當山德勒主演的"天方夜談"來看


在輪流洗完澡時 輪到我最後一個洗 我還特地先去檢察ㄧ下廁所 嗯 先把百葉窗簾拉下來


想害我沒那麼簡單 以為我不會支到妳們想要幹啥


於是就安心的上廁所 這時聽到外面嘣嘣嘣的跑步聲和開門聲   哈 我就知道他們又要偷襲了


好家在我很聰明~ㄎㄎ


   耶!~~心想他門白費心機時  廳到外面的庭園傳來嘻笑聲   耶 真不知那群阿呆在笑三小


   耶!不對喔  怎麼百葉窗簾上面被動了手腳  有一個小縫隙被刻意凹起來   不會吧  那麼小一個洞也能看的到嗎


 


   可是外面天那麼黑 應該不可能看的到 這時一陣閃光照過來 他們開了照相機用閃光燈照  


到底是誰心機那麼重 洗完澡後把百葉窗簾拉起來 讓我失去戒心以為把窗簾放下來就安全了


這時聽到外面客廳 全部的人都在笑拉 我還大叫 賣假拉 哪有可能那麼一個縫就照的到


最慘的事 佩雯還把這張照片做成賀年卡 發給大家拉 真的是好樣的拉


 


 


designer_peiwen


我只能說我輸了 照的還真清楚 現在相機還真可怕   還好臉和小屁屁都有被擋住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