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是我們畢業之後  睽違四年之久的第一次同學會

由於大家分居北中南各地   所以要聯絡還真的挺麻煩  所以只能開msn線上會議討論

這次的活動是由活動力很強的森哥所發起   實際策劃的當然是我們的旅遊大臣葉蔡囉

經過一個多月的討論  一度的延期   三四次的線上討論兼拉豬屎  

困難重重的旅行終於訂在1.23號進行

 

………………………………………………..

星期五晚上   森哥提議我們北部的四人(他  Stella  我  北七騰)下班後  直接殺到台中逛逢甲  住一晚

想起今年住過的文華道會館還算不錯  走路又只要五分鐘就可到   於是就決定了住這間

因為飯店有送每間房四張小吃兌換卷  我以為是一人一張兌換卷  就沒仔細看我們那間的信封袋

真可惜就這樣浪費了四張…….

從茶葉蛋開始  赤鬼牛牌10盎司  雞蛋糕  滷味  官芝林大腸包小腸  烤雞排   真的是戰力很強大  

飽到我都舉白旗投降     好在有森哥這個食物清道夫在   都把食物丟給他處理了哈哈

我還夾到我的新戰利品-小蝸    哈哈  這個小蝸還是我的獨特夾法才能夾到手的呢  

他們看到我的必殺絕招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呢    想學的人下次有機會再教囉

…………………………………………………………………………………………………

DAY 2  台中朝馬-日月潭-清境

第二天一早   羅A媽的咧六點打給我問我要做幾點的車上去比較好  這個時間我真的很想殺人呢

是自己不會算時間唷………….

明明吃到半夜三點多還再說超飽的我們 九點多死都要爬起來吃附贈的早餐

可是我真的是滿到快飽出來   就隨便吃了幾樣就不吃了

大家是約在朝馬站10點半集合  正當我在拖拖拉拉躺在床上享受這彈性很好的床時

羅A竟然打給我說她現在車子還在員林還要一陣子   我就不管了先躺在說 叫森哥先出發去載人

我來補個眠 於是乎我們的行程愈拖愈晚了哈~~~~

再分配了位置  森哥的wish一號  有 森哥  Stella  子境  佳琪   我的雅哥二號有  我  北七騰  FIFI葉蔡   羅A

…………………………………………………………….

在全員人馬到齊了終於可以往我們的第一站出發  

由於整個行程都是旅遊大臣fifi葉蔡規畫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問了之後  啥米!!!!!!!!!!!!!!!!第一站就是去吃飯   又是吃   不過民以食為天不能不吃ㄚ 

第一站   南投埔里 李仔哥爌肉飯

Fifi說這間很有名  果然經過很多人在這邊吃  還說這邊的肉羹很特別

但是肉羹真的很特別  特別到我一口都不想吃  爌肉飯在場的八個人有五個人說不怎樣

還好真的還很飽   可是旅遊大臣第一站就被我門扣分了

下一站咧  天后~~~no!no!現在是幸福了哈哈(冷~~~~)

第二站   日月潭(SunMoon lake)

在吃飽飯足  吵吵鬧鬧中   我們即將前往426心中的台灣聖地  

之前只有跟欠扁人們來過一次遊過湖  可是都不知日月潭竟然有那麼大耶  

山上面還有啥文武廟   真的是第一次來   途中還經過一個市集停滿了遊覽車

我還在車中大聲的說  這邊是426的屠宰場哈哈~~~~~~

繼續往前開了十分鍾  終於到了我們要去朝聖的地方  日月潭纜車中心

本以為這個行程大家都會很期待  怕高如我的都沒在怕了  還會有啥困難呢

想不到wish一號的四位人馬   下車竟然都說他們不要做  因為森哥有懼高症  

佳琪會怕(這令我想起  當時佳琪來台北坐捷運竟然坐到暈車   稱到半夜身體不適還趕快送急診 

把我和森哥忙到手亂腳亂)      所以也不勉強他們囉  只好我們纜車四人組和他們遊湖四人組分道揚鏢

…………………………………………..

哇塞~~~這是什麼情形   排纜車的人潮從地下室排到樓頂   一圈又一圈的  又夠多人  

原來纜車來回是250元  可是九族一票到底加來回只要490   大多數都是要去九族玩的人

可是非常有耐心的我們既然來了就要嘗鮮  說什麼也要搭到纜車  

就開始打發時間想照相   可是怎麼纜車組的都沒有人帶相機阿   大家都以為彼此會帶 

有帶相機的森和佳琪  都去游湖了啦………….真的很窘啦  怎麼以前出來玩都會帶相機的死羅A

今天會沒帶………ㄟ……….搞鬼咧

排了快一小時半的隊  終於快到我們了  這時接到游湖組的電話  說他們游湖回來了  且今天特價100元

有夠便宜的啦  想到多年前和小黃狗他們來  還被亂喊價  一個人要450  我不是426幹啥屠宰我呀

哈~~終於要淪到我們搭車了  我們四人和一對夫妻還有一個小孩同車    哈   由於我怕高

到半途中我就癱瘓了  哈  被小妹妹笑    他們一家人和我們挺有話聊呢   大家還用那爸爸的相機一起合照

不知有沒有寄給FIFI了沒     由於整個天氣都是大霧   往下看也看不到什麼  我就變的有種多了哈哈

再怎麼說都比遊湖組的人強吧!!!!!!!!!

再九族外圍晃了一下就決定趕快褡回程車去了   想不到跟我們同一台車的還是那對夫妻和小孩呢

挺有緣的唷!!!!!!!!!!!!

 

                                

990123日月潭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