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朋友會抱怨東抱怨西

在生活上  家庭上  感情上  工作上也好

這些讓你煩心的事   久而久之也影響了你自己的心情

成為了惡性循環    變的很愛埋怨  或許忘了檢討反省

總覺得很多人漸漸成為了這樣的人 

假日都失去了節目只想好好休息

失去了活力和熱情    我總覺得這樣很悲哀 

難道老了就是這樣嗎

哈哈王小儒說我們都是傻瓜村的成員 

傻瓜村住傻瓜   也許外人會覺得我們很不成熟很幼稚

但那又何妨  至少保持著年輕的心  對事物充滿了熱情

快樂的生活著那樣也不錯阿

哈哈~~~難怪我們智障的程度都一樣低…….

希望未來的自己也能保持著年輕的………青春永遠不會老  不會老

題外話   想不到小白癡轉眼一星期間變成人妻鄭太太了  

小白癡可是我少數的幾位女性好友 

真的很驚訝  很符合她低調的個性   ㄎㄎㄎㄎ   為她感到開心阿~~

小白癡變鳳凰  哈哈……..小蔡還問我會不會捨不得將來她去美國

這………我哪知ㄚ……..哈哈可能會有喔  畢竟她是我一手看到大的學生

雖然曾經遭受我的虐待   才能造就她不屈不撓的個性活到今天

這是園長我的責任   很欣慰自己有盡了社會責任哈哈

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