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s-m哥買的包包囉~~~

感謝s-m哥阿~~讓你破費了 

我也有新年禮物呢!!!!

P1000718.JPG

呼呼~~還有防塵套呢 

 

 

P1000719.JPG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新年禮物耶

P1000720.JPG

正缺一個旅行袋  剛剛好~~~

 

每次s-m哥來台北  都會被我和L大凹大餐

星期六上來也不能帶你去晃晃 只能放你在那邊晒

真可憐呢  認識了我們兩個算你的不幸吧哈哈!!!!

 

今天聽到L大說你過年在吵架阿

聽到了你說了一句''不要為了八年的感情包袱而被限制住了''

 

雖然說你們是為了一些舊問題而彼此冷靜一下

思考一下轉個彎會更好 

我知道你的個性脾氣都很好    

但是舊問題不解決  一樣還是會發生  不能說吞就吞

畢竟這條路走下去  不要說一輩子  至少未來會很長

 

忽然間覺得你講的很有道理  蠻能體會你的心情的

從學妹殺手 轉變成一個穩重想法都很成熟的人囉

加油唷!!!!

 

不過L大還是很機車的說  房子都準備好了  只差女主人了隨時都可以換哈哈

不過當然還是很希望你們能走到最後  今年打算喝你的喜酒呢

 

哈哈~~我知道寫在這你也看不到  所以我才敢無的放肆的寫

 

以後我要去你的豪宅渡假啦~~~快點挖一個游泳池出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