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8.JPG 

上星期聽到fish跟我說麗君好像快要結婚了

我還很驚訝的說真的嗎~好像去年才跟她出去 

那時她說她剛結束一段戀情  怎麼那麼快就要結婚了!!!

星期一就真的接到麗君的通知  邀約我參加她的婚禮

可是fish再幾天就要生baby了  內褲要去台南  穎玉再龜毛任性中

我就說好ㄚ我要去參加可是沒有人陪我去耶~~~

後來還好小魏也想去參加  我終於有伴了

可是由於時間太趕了  來不及寄帖子過來就直接跟我講婚宴地址囉!!

................................................................................................

其實麗君和大家畢業後都沒啥聯絡   可是大家都知道他家裡的關係

畢竟大家以前都那麼好~~哈~~穎玉你就不要再酸她囉~~

我和麗君認識是因為靜婉當初一開學是住在二宿  

那時人生地不熟的~~她就把宿舍的小妹們都邀約出來玩  唱歌  逛夜市

還記得先後認識了蘭映 fish 琪琪 穎玉 麗君 培菁 佩瑩 小魏等.......

然後還跟班上的男生出去聯誼 夜唱 真的好好玩~~

還記得第一次聯誼要抽鑰匙載學妹   小范和穎玉不用抽直接配對

靜婉覺得他們兩很配~~哈哈哈哈

由於當時跟琪 fish  蘭映比較好  所以也沒跟麗君混很熟 

但是麗君話不多但就講話慢慢的 且行為舉止給人就很有氣質的感覺  留下深刻的印象

...............................................................................................................

後來大三時靜婉和內褲要搬出宿舍就約好了要一起找房子 

我們就找了一間在學校出來右邊田裡面的一排看起來像豬圈的地方

我們都叫它豬圈村  那邊真的很荒涼且聽說那邊好兄弟很多 

還好我們三個一起作伴也不孤單

等到開學才知道  怎麼那一條豬圈大約四十間房間  住了那麼多認識的人

麗君 穎玉 立文 育豪 育立 文進   統統怎麼也都住這ㄚ 

後期搬進來了詩老大 fish 書鳴 顏成同  君曲 永璿 千惠 真璧 感覺都快被我們包下來了

說真的現在真的超懷念當初在豬圈生活的那兩年日子 實在太多歡樂了

後來我的房間成了公共交誼廳   舉凡開伙煮東西 吃夜宵  看電視VCD 都會在我這舉辦

所以我的房間出門時都不能鎖   鎖了會被唸........

....................................................................................................................

麗君就住在我的對面房間   所以後來就跟麗君變熟了  

她房間因為沒有電視所以在家想看電視就會來我這看電視

但是她又有一點潔癖  我這個人本來就很懶的整理房間 加上常常有人出沒

房間總是亂的很  每次麗君看到我房間很亂都會自動幫我打掃整理甚至折衣服

所以每次回家打開門  我總以為我走錯房間了 

 或者是晚上音樂盒裡的小精靈跑出來幫我打掃房間

真的是超乾淨的啦~~~

不僅人溫柔又賢惠  還很會做家事  

所以我真的覺得新郎能娶到麗君真的是很有眼光賺到了  一定是個好"牽手"

.................................

話說我跟小魏約好要一起去 出發前穎玉才通知我說她也要去

哪知星期六是個超級好日子 台北塞車超嚴重的

從五點半開車到台北要一小時才到長春路載到小魏

然後再去板橋接到穎玉以經七點十分了  

明明麗君跟我們說六點半開席 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拼命安慰自己 台北最早七點才會開啦

到了五股的會場竟然停車場大爆滿啦~~真的是超級好日耶

只好亂停在路邊紅磚道上 結果以經七點四十了  

真的是第一次婚宴遲到那麼久耶 

由於今天麗君說不用包紅包沒有在收 我們只好摸著頭皮不好意思的問招待

可是女方的桌都滿了就說你們看有沒有認識的就坐下來 我就說認識的兩個全都在我旁邊哈哈

呼呼~還好還沒開席耶 有夠幸運的 一定是外面堵車太嚴重了  

我看席開有四十桌左右唷也八成滿了 看來是要八點才會開

就趁機會進去找麗君照相

IMG_7114.jpg IMG_7116.JPG

哈哈~這時大家都很狐疑的問麗君說怎麼結婚結的那麼匆忙ㄚ

IMG_7117.JPG 

原來這張照片回答了一切~~想不到麗君五月就要當媽了~恭喜唷!!!!

要出新娘房時準備要出場  外面的服務生叫我去找新郎  問題我根本不知道新郎是誰ㄚ

我也還沒看過新郎長怎樣咧XD

s95 031.jpg

原來新郎長這樣ㄚ~穎玉說~這是麗君喜歡的型~難怪情投意合那麼快就找到如意郎君囉

s95 032.jpg

 哈哈我發現小魏跟我妹的生日一樣耶~真巧~好似我妹一樣~剛好也姓魏

在婚宴中好不熱鬧唷~~還請到了老牌藝人林松義 楊麗花歌仔戲團的阿咪 和林小樓來表演

還有一個讓我很驚訝想不到唱藍調唱很好的樂手~~~

s95 038.jpg

啊!!!酒足飯飽後要散場了~~主婚人還跑來一起拍照ㄎㄎ~~

麗君下次大家約一約出來聚餐ㄚ~~你終於可以出來了~~

希望你能婚姻美滿唷當個最幸福的媽媽~~讓你請了一頓真的不好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