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才短短的過了八天

我竟然就去泡沫紅茶店報告了五次

五次只有一次是在談天聊心事

四次竟然都在打橋牌ㄚ  13張ㄚ  大老2ㄚ

哇哩咧  

雖然都只是小賭怡情一下 

不過後遺症就是

 

我竟然晚上做的夢都是在刁牌啦

有一個夢是~ 拿到一副會被爆好幾倍的牌

嚇到我不停的呻吟著~不要~讓我再跑幾張

 

還有一個夢是~我拿到了一條龍~還帶同花~哈哈

星爺問:『同花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獨眼龍說:『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星爺:『那同花加上順子,我老爸和你老媽結婚生子,生下你這獨眼龍的兒子!!!!』

哇哈哈哈~我也不知為啥扯上那邊~反正只是夢

 

之後的我就睡不著了

ㄚ~~~希望今天不要再做這種北七又會失眠的夢啦

一點營養也沒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喵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